close

 

41.生意不是說來的是問來的。

42.行銷人需要學會:發問與傾聽。

43.傾聽六大具體作法:1.做個忠誠聽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跟著對方的思緒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適當的迎合與附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不能不耐煩與打哈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要聽得出弦外之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確認對方的講話。

44.世間有兩難:1.把我腦袋的東西放到你的腦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把你口袋裡的錢放到我口袋裡來。

45.消費者省錢四大原因:1.我很精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認知差易(ex:品質沒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媽媽敎的(過往經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4.難以抉擇(寧可不買)。

46.消費升級三大要素:1.差異加巨2.功能晉級3.感受加倍。

47.銷售失敗的原因:1.自信心不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商品認識不足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3.顧客需求不了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無法深度開發顧客潛在層面需求

48.缺乏締結成交原因:1.自信心不足不知如何收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話題岔開離題太遠無法收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內心自我矛盾深怕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自找藉口、自我原諒、自我傷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自我風格未建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 ENDING技巧技術知識不足。

49.一對多失敗原因:1.碰上群體時容易心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只是釘住單一顧客無法兼顧其他顧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無一對多的應對技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意見領袖未能掌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