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下崗妹,別流淚,挺胸走進夜總會;

陪大款,掙小費,不給國家添纍贅;
爹和媽,半生苦,老來待業很淒楚;
弱女子,當自強,開發身體養爹娘。
做美容,隆豐胸,中外功夫都學通;
練內功,學口技,風情氣質巧相配;
跳探戈,走四步,各種喜好要對路;
會矜持,巧放縱,把握時機才讓弄;
多撒嬌,少貧嘴,瞅準口味要油水;
很舒服,也勞累,拉動內需創外匯。
誰敢講:沒地位,昨晚我陪領導睡!
我的客,都要票,不是領導哪能報?
你敢說:是犯罪,呸!那是萬惡的舊社會。
他愛好,我奉陪,我和領導誰是誰?
你敢講:風氣敗,領導都誇我可愛!
搞開放,百業舉,要比奉獻我徹底;
排隱患,除干擾,黑白兩道都放倒;
反貪局,紀委會,組織部門警察隊。
香風薰,美酒醉,紅唇輕啟羅裙退;
骨頭酥,意志頹,誰都為我當保衛;
選靠山,定要牢,搞定領導第一條。
活思想,多宣傳,無私奉獻數歡場,
一不偷,二不搶,一切獻給國和黨;
無資金,無貸款,自帶設備搞生產。
不佔地,不建房,工作只要一張床;
無噪音,無污染,緊要關頭小聲喊;
不添女,不生男,不給國家添麻煩;
活經濟,增影響,積累資金求發展。
態度靈,技術精,掙錢方式要捫清;
你舒服,我高興,都要滿意才穩定。
你當官,我發財,若想溫柔你也來。
趁年輕,多積累,莫學前輩常後悔。

窮吃肉,富吃蝦,公侯卿相吃王八。
窮穿布,富穿貂,啥也不是夾個包。
窮酌詩,富酌酒,平民跟著感覺走。
冤上訪,寂上網,官場天天如戰場。
窮補胃,富補腎,官補肥缺不卸任。
紅花香,綠花忙,大學女子做陪房。
近乘車,遠乘機,右手一擺打個的。
老講吃,少講穿,不老不少講舒坦。
男願高,女願瘦,狗穿衣裳人露肉。
官爭權,妓爭艷,百姓爭罵王八蛋。
權露骨,色露笑,官露馬腳辦護照。
官盼升,民盼豐,布什最恨本拉登。

一流警察刑警隊,未曾辦案先喝醉;
二流警察交通隊,站在路上等受賄;
三流警察治安隊,趕走嫖客自己睡;
四流警察防暴隊,朋友全是黑社會。

腐敗的起因

毛病有人掩、護,錯誤有人擔、保,
政績有人編、造,錢色有人賄、送,
吃喝有人陪、伴,事事自己圈、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