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美髮院聽到1段對話..(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)
: 這樣可以嗎?
: 嗯!妳好會吹喔。
: 謝謝你,你的有點硬又比較粗,所以不好吹。
: 嗯!所以妳技術真的很好。
 : 那你要常來喔!我下次幫你用另1種方法吹,保證你更滿意。
: 那當然!其實讓妳吹慣了,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。
: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,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。還是讓我幫你用比較好
: 對啊!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,不像妳隨便吹吹,吹相又好看。
: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!我可是很用心的。你看你這麼硬這麼粗,真的蠻難用。
: 好啦!以後我一定會常讓妳吹。
: 你要噴嗎? (拿起定型液)
: 嗯!好啊!今天噴多一點好了。
: 不要亂動,噴到臉上了啦!
: 沒關係啦!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.....
(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