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:

 

時間很快的,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即將到來。文衍,在此預祝各位親朋好友,聖誕佳節快樂、心想事成。 

 

文衍,感謝網路上的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,讓文衍有學習的機會,更感謝實質的幫忙文衍,讓文衍有機會跟你認識與服務的機會,再次的感謝你,感恩。 

 

文衍,本身從事資訊服務業近二十年。服務項目包括:電腦傳真軟體的銷售(ERP整合傳真)、郵件伺服器的銷售、辦公室網路規劃與建置、人脈大師管理軟體(人脈經營管理)、公司網站建置服務、一般電腦銷售與維修服務等等服務。 

 

由於,大環境變遷與臺灣的資訊透明化,讓資訊這個行業經營變得更不容易經營與生存。文衍,也鑑於此。慢慢的在調整自己的步伐與心態,凡事都需要從心再學習與出發。所以,文衍,將自己的腳步與心態放大。相對的學習與見識也變多了。難怪,最近朋友一直在問我說:文衍你最近在忙()什麼。這真是一個好問題。或許,在事業與人生的變遷的過程中,有太多的變數,我沒有辦法去掌握。但我的思路是,我如何在眾多的思路與生路中,找到我自己再生之路,我想這才是我的重點。 

 

感謝一路默默支持我與鼓勵我的朋友,謝謝你們。當你們,想買電腦或電腦相關服務的時候,還記得文衍的存在與價值。感恩你們的支持,讓文衍得以延續生存下來。

 

近來,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,接觸到二岸事務,讓我更是學習良多。在整個找尋臺灣健康休閒食品、無糖低脂飲料、營養補充、高纖米麵糧油、健康食品等等的範圍中,讓文衍見識到臺灣的生命力與無窮的創造力。更深深體會到臺灣中小企業的生命力、創造力、無窮盡的耐力。我想,這一些都是值得文衍去從心再出發,來學習與效法的。當然,這一些產品的找尋,還在努力不斷的尋找中。希望,將臺灣更好的產品與特色挖掘出來,讓國人與世人可以了解到,臺灣是一個無窮盡的寶山。俗話說:臺灣是個寶島,臺灣是個仙島,真是不為過。更希望,現在的你,如果你身邊有好東西,也記得幫文衍介紹喔!

 

除了,感謝還是感謝。真的很謝謝關心我與祝福我的人。文衍,要跟各位親朋好友說:認識你們真好,有你們真好。感恩。

 

敬祝各位親朋好友   聖誕節快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衍敬啟   2010/12/14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